梁記麻辣火鍋

東區~後甲圓環這間(已歇業)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49號

電話 06-2979050

營業時間 中午11~晚上2點

梁記麻辣鍋 週三全日有68折(其他優惠都在宵夜場)...

最妙的是~這間麻辣鍋的門口..總是讓客人的車開上騎樓把門面佔據(乍看老娘我都以為是跑到酒店去了勒)

梁記~打卡後(FB上許霸說這是他第一次吃麻辣鍋的店)好像我們這年紀上下都是ㄟ因為我也是第一次..

18.9歲還在混中正路時~府前路的梁記是我最愛的下班宵夜場之ㄧ

說他多好吃~當時真的覺得超好吃..常跟一個小男生好朋友半夜2.3點還續攤來吃麻辣鍋(回憶ㄚ~)

招待小菜~麻辣涼粉煮的太過軟爛一點 吃來少了點Q勁

鴛鴦鍋~麻辣鍋我超愛豆腐..

雪花牛

綜合火鍋料


2人吃~還OK...我想~回憶還是最美~雖然沒好吃到想打包鍋底(但我也相信這是最單純的鍋底~沒有一堆濃郁的中藥...也沒有人工ㄨㄟㄇㄟ的添加物..)

梁記菜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