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5

我又要趕上車了啦><"...............

咖哩咖哩.....

松露姐姐這次的「吃飯」30分鐘搞定咖哩雞丁擂台!讓人尖叫、腎上腺素飆升!歡迎來挑戰!

看大家咖哩做的蝦蝦叫!!!我第一道可以端上桌的就是料理就是咖哩雞阿!!!!

立馬來款款ㄟ~           阿姐說30分><"...

但我笨到沒拿手機計時器跟食物合拍><"..太緊張又太笨手笨腳了..

馬鈴薯*1顆+洋蔥半個+紅蘿蔔*1條+....我愛各式咖哩塊所以來個工研+佛羅OOXX品牌合併

 

雞肉里肌部分~泡鹽水+咖哩粉(濃度提高一點點泡1小時)>> 雞肉真的好水嫩喔

松露姐姐的鹽水篇~ 星期六讀書日。煮字烹文~鹽水泡肉-%26-水嫩嫩

 

備完料~~預備備....丟西安內~手忙腳亂地哀鳳手機放在旁邊時間自己計時

(相機拍攝時間PM7點28分)

奶油+洋蔥炒香~快速丟入切塊雞肉


在快速丟入..一定要炒過油的紅蘿蔔(但紅蘿蔔要煮爛要時間ㄟ..趕30分要切小一點><")

 

馬鈴薯丟入後..在滾一下..

(丟咖哩塊之前~務必先煮熟透食材..不然咖哩一丟食材要熟透就有點困難了~就跟湯勾芡要煮熟透食材意思一樣...安內剛聽屋)

再丟入2種咖哩塊....就可以來裝盤送進烤箱啦!!!!!

(工研咖哩塊顏色較淺-但我愛她家的咖哩香...佛羅OOXX的咖哩塊顏色較深比較像日式餐廳的咖哩色澤~口味也不錯^^..2種都加又濃又好吃..) 

照片拍攝時間PM7點49分


來試試螺旋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咖哩在鋪上滿滿的起士....)

 

起士一定要烤的焦焦酥酥...


 

咖搭車的~~咖哩雞飯....


當然還有小阿姨的~沒拍...因為第一份烤好就先給她吃...我還在忙出來她已經吃光了!!!!

這樣的備料~3人份剛剛!!!!!!!!!!!!!!!!

是說~FB上另一個自稱懶媽媽的咖哩做法...

把食材通通丟入電子鍋~一按..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