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8-9年了...第二次放颱風假!!!我這人算很認命和順從..一切依公司規定辦理..風大雨大公司若不放..就自己想辦法來上班(頂多就是搭計程車~要說划不划算其實這機率也不多)..

賺到不用上班~就舒爽的過..健身房運動個一小時在給美容師馬一下洗個三溫暖(維達健身俱樂部附設的SPA美容師真的很不錯~大推...可惜價位高了點)~走出健身房一整個舒暢!!!

出門晃晃去~來濱海掃海風..

第一次颱風天來濱海才知道有很多管制(圍起封鎖線還有警察站岡)表示危險區域請勿進入~也好..我不是耳躲硬的人也不愛冒險..

這個河堤~一堆車..一堆人...

坐著坐著~~發現很遠的海上有5.6艘船隻..那是啥

 

一整天喝了瓶優酪乳..2口雞排~七早八早才不到5點..肚子餓翻我已經要吃晚餐了

這間北海~是咖挖愈有次丟了個越南美食吃到飽的部落格~

點進去看..是個吃到飽專家ㄟ^^...他還大推 

北海燒炒物語~

訂位專線 06-2522577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77號

消費方式 平日288+1成   假日309+1成

我個人喜歡吃到飽..撇開口味不要太差..最重要我尬意"選擇很多"份量少少~可以讓我這吃ㄧ點那吃ㄧ點!!

不要想划不划算就是吃開心就好~~(適量就好..也盡量不要給人家浪費食材就是了)

 

 

真的還很早才5點><"

菜色都在板子上~拿夾子來夾..



肉燥飯~我的...


食材新鮮還不錯~

 

達人大推的烤雞翅~~老娘也大推^^...原味好酥脆這好吃









 

我不敢吃的~雞皮...

北海招牌~拔絲地瓜..

自己裝冰水來過~~




 

這真的太誇張了..都說只有2人給我小一點~


我們有點的部份~份量不算多都可以點嚐鮮!!!

烤類~都是以原味為主雞翅好吃..燒烤山豬肉.烤魚都還不錯..其他還好有的沒有烤的感覺

炒類~口味都還可以..不算太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