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老娘這天有誇張點了..下午吃過非常泰泰式料理...6點又吃.........

 

之前健身房認識的會員姐姐們(因為年齡相差很廣..有差幾歲的..有差好幾歲..還有差很多歲的~通稱姐姐)

基本上我本人運動不愛有伴..不愛交談..我大多只想專心做運動看電視..微笑點頭就好!!!

就連運動完進烤箱蒸氣室我也不太愛交談(上了一天班..做完運動..我只想好好休息..聊2句OK..大聊特聊會覺得好累老娘還真難相處........但約我出去吃飯~我OK..又變人人好~也愛聊..)

 

格列佛 義式料理.輕食.茶  電話 06-2227519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27號(就在正義公園對面)

格列佛..找地址時估購了一下發現有2間..一間國華街(價位較便宜)..一間夏林路(後來開的有稍微吃裝潢價位也略高點)

 

 

菜單..

還有~兒童餐230主餐有小朋友最愛的咖哩蛋包飯..(慘..拍到這相機沒電!!!)

主餐大都在180-250元..可選單主餐或加價變套餐沙拉.濃湯.甜點!!


點完餐~立刻付上一盤招待的..恩..ㄟ..我也不知道這叫啥..就是好像炸過的餅乾沾番茄肉醬之類的

 

6點還很早~~接近7點就客滿了

哀鳳拍的...將就看~大致主餐義大利麵都很好吃~附餐我覺得可有可無...

我點乳酪牛肉捲斜管麵~(份量算多)

 

肉的處裡方式~我吃沒哈..長條狀一開始以為做成肉丸子..入口好韌又粉粉很難咬食..因為吃不出是啥咪..感覺有點可怕><"..乾脆把長條狀拆開..發現是肉片捲成條狀又裹粉..肉也沒醃過難怪沒味道..

除了牛肉之外..醬汁和麵我都很喜歡

一位67歲的外省人姐姐...這位阿姐今天在外面認識她..才知道她人生很多笑點..(熱情又爽朗~而且是以理所當然的姿態在講笑點..鎖以一點取笑的意思都沒有)

這天"差點"認不出她來..67歲人高挑身材保持很好..今天整個人好敢穿..整套像國標舞禮服一樣的豹紋短裙+黑色小外套配上大網襪和馬靴..阿姐說她出門都穿這種類似款..

笑點其中一個..阿姐說..對面鄰居的爸爸過世..她去捻香..聽到她女兒跟她爸爸說~爸爸你說像歐陽菲菲的對面阿姨來給你捻香(..........)


繼續~這道嫩煎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試過味道的都說好吃

 

另一位大我稍多點的姐姐我都叫她鋼琴老師..(雖然40幾歲..但整個人非常單純又好客)

德式香腸奶醬義大利麵..好像也不錯

 

另位..姐姐大我幾歲而已..素食主義者..也是很好聊又愛美食

她的蔬食奶醬義大利麵

 

飲品 還滿實在..


甜點 咖啡奶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