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咖搭車這天6點就出門去科工區集合參加2013年ZIV輪霸西濱150KM自行車挑戰賽

前一天我問他這樣來回大概幾點可以完賽~他自己沒啥把握的說..現在很少練車很難講內><"..騎到雲林新興宮在折返可能12-1點吧!!!

沒想到~騎了一個還不錯的成績6點30出發~10點55抵達出發點..咖搭車自己唯一懊惱就是回程破輪耗了點時間補胎(是說還好遇到帥氣車友幫忙補胎~2個人補胎比較快)聽起來一整個就是很幸運阿..

逗點cafe  早午餐.輕食.咖啡

預約電話06-2757621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夾在整排透天厝中間...沒有慷棒~只有上面那個逗點..一個不小心就會忽略...幸好門口停滿機車!!

平日和週末營業時間有差別..目前週日還可以預先訂位..



菜單~點個蛋捲套餐(薯餅)+熱美式 任一個套餐+飲料都是160元..若要繼續坐~飲料還可以續杯半價!!

若目前東區早餐輕食的店家來看160算便宜..

濃湯..有燙口~我喜歡..口味略淡一點

蛋捲套餐 我喜歡這樣的份量 剛剛好吃飽(不管好不好吃若價位高..東西多..對我來說也只是浪費)

土司附草莓果醬 右邊是番茄醬..作法我很喜歡(不要醬汁都再同一個盤子上流來流去..搞的不知道是沾了什麼ㄨㄟㄇㄟ我非常討厭..除非盤裡只有一種餐)  

蛋捲~已經煎熟(這時間點這樣做是對的~基流感)

裡面夾著培根 起士 蛋捲吃來還是嫩嫩的 口味還不錯!!

美式淡咖啡(熱) 不太合我口味..(我也不是專業喝><"..喝自己順口尬意為主)

一個人做吧檯..併桌我也可以接受^^

店家沒有提供報章雜誌~但有書籍...若自己可以帶本書或帶份報紙來很好殺時間

邊吃邊跟吧檯內妹妹亂聊..邊上fb開槓..邊看咖搭車的定位追蹤..變跟朋友line聊天~~(這年代..一個人走到那都不孤單)

fb上..咖挖愈說2樓也有位置~很酥適..

上來看看2樓位置~

下次帶咖搭車來2樓坐坐


 

10點半要離開~客滿!!!請預先訂位阿

 

同一路上的..8ch????感覺不錯..列入名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