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21

不知不覺~我們滿週年了ㄟ..(就是曖昧一小段時間後~很認真決定交往..)交往後的3.4個月~感覺已經像交往很久..才半年就跟老夫老妻一樣熟悉了......所以~我們過了熱戀期了吸安內膩!!!

最巧的事~我們點完菜沒多久~遇到咖搭車前女友的前男友><"~就坐在我們隔壁桌(吃過陶板屋都知道隔壁桌有多近)基本上我剛認識時有關心一下他跟前女友相處和分手的點(每個人都有眉眉角角~加上我這人不愛吵架不能看人家臉色..知道一下心裡有數都不要去踩點)..真的是太巧了(一整個就是看好戲ㄚ我~哈哈哈....是說隔壁桌也很妙啦..男的離婚後很快又娶了..帶新老婆和兒子去吃飯)

 

陶板屋 和風創作料理..(一年春夏和秋冬都會換菜單~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官網)

目前台南已經有2家..上次我們去吃勝利店後~咖搭車超愛陶板屋的料理~週年慶這天改來忠義店!!

(忠義店) 預約電話06-221760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6號

(勝利店) 預約電話06-2002189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

 

春夏套餐~ 499+1成(菜單會隨季節更動)

 

故意點不同的錯開分著吃~~(加上這樣咖搭車可以多吃點我的)

 

沙拉~碧綠牛肉...

牛肉好入味喔~這不錯

 

荔香鴨胸~

 

香蘋海鮮燒~這個我有喜歡ㄟ..

(咖搭車不愛^^..所以嘛..東西自己吃才準.不是人家說好吃就好吃~吃的滿腦肥腸好像很會吃的人~說的也不見得大家都喜歡)

烤杏包菇 ~

 

百合清燉牛肉湯~我喜歡..牛肉好香..味道有濃..

蟹香海鮮濃湯 濃湯燙口味道中規中矩..也不錯


香蔥鮭魚炸飯糰(變大了跟之前一小球的..看到它讓我想到花園的炸飯糰~我覺得花園的較好吃)

炊飯~也不錯

 

冰沙~(但今天的都沒有沙...說製作不及)

 

香蒜瓦片牛..

 

陶板海陸(牛魚)

我們都愛蒜片~請服務員在給我一些...與其要沾醬..我更愛不沾醬配蒜片

 

冷月紫米(我記得應該是熱的...今天是溫接近冷的.........)

巧克力慕思

 

蜜香烏梅飲..水果冰茶

陶板屋我吃過4.5次了~所以感覺就是中規中矩..499+1成..就這樣整套餐和服務不算貴(外面現在隨便吃一參慶祝的也要進千了)

咖搭車嘛..我想短時間不會念念不忘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