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純分享珍妮的吃喝~運動~旅遊 近期加入咖搭車的3C 電競 公路車運動配備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粉絲頁案個讚 追蹤我喔 邀約信箱 lili0504@kimo.com 搜尋文章右邊欄位的文章搜尋打上台南XX區或是直接打上名稱~很方便找文章喔(本站圖文皆為珍妮所有 歡迎分享 商業用途請勿任意擷取圖文)

全.jpg  

小弟之前是騎絕版的MAVIC COSMIC SLR及Campagnolo Shamal(瞎貓)

後來買了GIANT SLR 0 AERO 及 GIANT SLR 0

1.JPG

GIANT SLR 0 AERO是為了要取代MAVIC COSMIC SLR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804_212154

前言

小弟之前使用繽牌的777附USB 7.1音效卡

(因為個人當初玩CS1.5的時候這款耳機幾乎是到頂了)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現代人不管是上班族又或是家裡爸爸媽媽 退休長輩 我們常常一有假期都想出國去走走~~~

不論是參加旅遊團或是自由行 我們出國報完名或是訂完機票等著開心出遊後,第一優先想到的絕大多數是..ㄟ 這個國家這個地方要租那間wifi機又或是要買那間sim卡 上網可以順暢不卡卡還能快速又可以很優惠!! 

安內..來呦~~~

飛買家不定時推出超優惠的wifi分享器上網sim卡即插即用 用完就丟超方便!!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台南美食小吃除了觀光客最愛的老店.珍妮本版也整理推介幾間在地人排隊店 

((這裡沒有ig打卡紅一時的新店喔~))

珍妮常收到私訊問..下午茶吃什麼 晚餐呢 假日想吃點什麼

近幾年新店不斷..人氣店家完全不輸老店排隊盛況~當然不管老店.新店在地人也不見得都吃過..整理了幾間老店和近年人氣很夯的店家~給大家參考看看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全.jpg  

嘉義東石 漁人碼頭IG最夯打卡點 好好拍好好玩~還有平價海鮮餐廳可以吃飽飽!!

前陣子跑來嘉義走走~原本還不抱著太大期望 覺得可能就是一個旋轉木馬吧..沒想到東石漁人碼頭除了女孩們很好拍之外 還有適合親子玩水玩沙的設施!!

64FB3D77-2859-412E-A6A3-6A142F53D1E0.jpeg

東石漁人碼頭~跟著我們走跳去!!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跟著鄉民力推的台南美食趴趴走~

在台南不論是台灣麵食又或是正宗道地的外省麵食珍妮都很愛((完全就是澱粉控沒錯啊XD))

這間川味麵館是珍妮在fb上看見社團裡有鄉民貼文推薦後留言一面倒的好評不斷..立馬收下列入自己的小筆記本

DSC00230.JPG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天氣熱夯夯 我們往山上去賞賞夜景吹吹涼爽的風~在吃個土雞美食來度過這個周末夜!!!

常常想問 台南那裏可以看夜景 吃美食((珍妮幻想的是台北陽明山那種浪漫的白色裝潢))...

台南高雄一帶似乎只有這種較本土的鐵皮屋裝潢或是一般樓房的建築物居多XD(來~我要集資徵求金主我們來蓋一座XD))

DSC09939.JPG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捕獲五星主廚快餐車~台南隨機出沒!!!

前陣子運動好朋友小白推薦了年輕男孩的漢堡快餐車~跟咖搭車周日找了時間來嘗鮮!!!

DSC09882.JPG

周末這天的 fokasha 來到安平老街7-11的對角處!!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大森鐵板燒就在市醫對面的轉角處..

偶爾跟咖搭車二人想吃鐵板燒這種新鮮現炒 量少少但二人吃剛剛好的料理時我們就會過來吃個簡單晚餐

DSC09806.JPG

大森鐵板燒的店門口就設有方便客人先參考的菜單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jpg

每到假日出門總要有個目標!!除了要好玩之外 就是要好拍 還能有好吃的冰品就更完美啦 !!!

周末假日跟小莉咖搭車三人臨時想出門走走..速速上網估夠了一下 "衛武營彩繪社區"((好像不賴我喜歡~珍妮其實很少跑彩繪村..因為有些彩繪村是廢棄的眷村..我個人臭俗啦害怕那種老老舊舊廢棄很久的眷村社區))) 拍完我們立刻衝去吃冰消消暑->甜薏點

DSC00013.JPG

衛武營彩繪社區的位置就在苓雅區的建軍路上..最好拍的大書櫃就在衛武營捷運五號出口旁~

文章標籤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