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購物很方便!!但商家品質真的是~~

這篇就是珍妮自己的消費經驗分享!!

珍妮是個租屋族~我選擇的公寓都是空屋(不附家俱的那種)。在外面租了這麼多年第一次購買的沙發我還記得是奇摩商城裡的平價傢俱。使用了7?8年..(真的很耐用)。前二年因為坐起來感覺已經有塌塌的感覺所以在蝦皮看見H&D東稻家居,東稻傢俱官網上的商品感覺質感可以,選擇也不少,價格也親民...我就買了...

我家沒有小朋友,也不接待朋友..就純粹是三個成年人..回家在沙發上小歇的正常使用狀況。

我不知道現在的傢俱可使用期限應該落在幾年!!

我在2021年四月買完~到貨後覺得滿意,沒問題~

你說11899元便宜嗎..我覺得就是一般價位!

一年半後,剛好我身邊有朋友買了東稻的傢俱..

我一聽立刻跟他分享了我家沙發出現小小破損的狀況。順便聽他的建議跟店家反應看看能不能處理。

...不能處理加上破損還算輕微我自己也就覺得算了!!

結果..最近越發覺得這沙發品質真的讓我覺得有很多無奈..

 

 

 

拍攝角度和燈光的關係..這是近拍在顏色有色差!!

遍佈整個沙發面積..

我不知道這是沙發品質的關係..還是沙發太嬌貴..承受不起我們這種身高165體重52的體型(我妹比我更瘦小,另一個室友基本都在他的電腦椅不會使用到沙發)!!

對我來講~使用一年多就出現破損,二年已經可以用破舊形容的沙發。真的只有無奈,我試著聯絡客服詢問是不是可以買坐墊的部分就好,收到的回覆是~這款商品已經停售。也就是無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 家具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