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依.jpg

今天用甜甜價把泰式料理帶回家~~~~

泰式料理在不少人的心裡一直有一種莫名的魔力,珍妮對東南亞泰式料理也是有一種偏愛!!

尤其是熱辣辣的夏天~就很想來上一份香辣帶勁或是熱帶奶味椰香的東南亞料理。

只是一般在泰式餐廳的價格都不算好點,而且還要人多好點菜!!

泰星球泰式餐廳已經關注好久,最喜歡的就是店家設計的單人餐點菜單,讓你一人就能輕鬆享用...價格還落在一個親民的甜甜價。

泰星球的店家位置就在南門路靠近五妃街這一段,店裡提供內用.外帶((疫情起間僅提供外帶服務))

前陣子吃了各家外帶防疫餐後,就很想換換口味,試試不一樣的異國料理....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先打電話預約在過去取餐,減少等待時群聚的情況~

DSC01187.JPG

泰式打拋豬肉拌飯 99元

泰星球的打拋豬外帶餐盒~~這一盒滿到我都覺得好實在又扎實!!!!

一邊米飯一邊是打拋豬還附上一顆半熟蛋

DSC01210.JPG

打開餐盒後發現打拋豬塞的好扎實XD,本想說撈一點到米飯上頭拌著吃..沒想到這一撈怎麼有種越撈越多的錯覺!!

這打拋豬的份量也太過癮了..

我喜歡他家"夠辣"炒出肉末辣香氣的打拋豬

拌著半熟蛋的滑嫩口感一口泰國米飯香~嚼著打拋豬的辣香氣..好吃又過癮還會有一種順順吃來又香又開胃的爽勁。

((當然他家也不是太辣到難下嚥..有時候太辣也會吃到生氣的)

DSC01213.JPG

DSC01214.JPG

DSC01219.JPG

海鮮炒河粉 109元 

既然要點海鮮類了,珍妮請店家在幫我加一份蝦子~~我就是想吃個爽!!

DSC01193.JPG 

白色寬扁的河粉吸附著泰式特有的椰漿咖哩香??

我說不上來他家的醬料..但就是有一股人家常說的~(台語"泰勾B") 

一股泰國香料的濃郁鮮香,口味稍重但卻很適合熱夯夯的夏天。

DSC01202.JPG

 

我很愛加價加入滿滿的蝦子拌著麵或飯,就是不想要只是吃到麵或飯!!

雖然要剝殼是囉嗦了一點..但我會一股氣把全部挑上來剝完~在大口爽快的嗑光這一份。

泰星球的這份海鮮炒河粉的份量,也是一款讓人吃完整個巴嘟嘟~太飽了!!

 

DSC01199.JPG  

吃著泰式料理的重口味主食,自然就想來上一份涼拌青木瓜絲!!

酸辣鮮香的醬料拌著一絲絲青木瓜的軟脆..我愛這種爽口開胃,冰過後更好吃。

DSC01186.JPG

店家資訊

泰星球餐館

電話 06-2138826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6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半~2點半 下午5點半~9點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