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一股豬油香的意麵~好吃

013028這間東發比上次跑錯的上發好吃多了ㄟ!!!

(((聽說)))台南有間老字號製麵廠~東發..因為麵條非常有名..所以就有早期使用東發麵條的"麵攤"直接掛上東發意麵(不小心就變成店名)..我先強調是聽說~安內!!!!!!!!!!!!!

 

民族路上赤崁樓旁(石精臼牛肉湯隔壁)..這間東發意麵就是我上次想吃的那間(雖然聽說海安路也有東發意麵)..

東發意麵(乾麵.米糕)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50號

 

賣的不只有麵..還有米糕..四神湯

(聽吃了好幾年的朋友說..就算他吃到已經是老主顧..老闆也是這個嚴肅臉)

 

價位不貴乾意麵小40..大50..米糕小30元大的40元


意麵(乾)40元..看起來白白..但是拌一拌有香..麵條有Q好吃(我愛這家乾麵)

 

加蠟油(不辣..白加的)...麵條看就是有帶勁~我愛這種麵條!!!東發~我記住你了!!!!

 

滷味~我覺得還好而已..可以不要浪費這個錢..用的是醬油淋汁所以好鹹><"..

 

好好吃的米糕喔!!!

小碗30元..便宜~重要的是米糕顆顆煮的剛剛好..肉燥好香肥肉還QQ~

整個醬汁吃到嘴裡還有種稠稠黏嘴地油脂~又香又油又好吃..我好愛..讚!!讚啦!!!

 

四神湯(比其一般這家四神湯比較濁一點..把薏仁都煮化了)..腸子我不吃但聽說有爛..四神湯口味還不錯

 

隔壁~沒來過!!!民族路這一排有一堆看來老老舊舊的老店家..但我從來沒想過要吃吃看><"..

下次吧~有機會一家家吃吃看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