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就計畫好的日月潭遊山玩水兼騎腳踏車!!!

出門前一周剛好遇到6.1地震..新聞又說會下雨(說地震後下雨可能會有土石流...等等等)..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週五"好猶豫要不要取消行程..打去日月潭飯店問一下說可以讓我取消或延後..問一下天氣狀況又還好~但新聞報成這樣~~問一下領隊朋友說日月潭根本不算山又說他週六也要帶團去~那就去囉!!!

出發前~小文就給了一堆資訊..既然開車去~可以先去埔里批哩啪啦+劈哩啪啦.....在順過去日月潭!!

我們中午1點半出門~餓了..第一站就是要先吃!!!!

小文超推介的~說在地人也很愛的 阿菊肉圓(一方面是我個人也偏愛中部肉圓~炸的)

阿菊肉圓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3號(埔里農會旁)阿菊肉圓相關介紹

老娘我超餓的...想點肉圓又想吃羹...偏偏羹賣完了.

下午3點多來來去去客人還是很多

這個很妙的~~清湯..到進碗裏清到幾乎像白開水了..

妙的是..一喝是蘿蔔湯味很足又好輕甜喔..有沒有這麼"鋼忽"阿..濾的這麼徹底~我喝了好多碗喔

肉圓~在台南我只吃國華街的員林肉圓和搬家的美記肉圓(2家都是炸的)而且醬料也不錯..

但其實台南道地肉圓都是蒸的..我並不特別喜歡><"..

阿菊肉圓..一樣是炸的..但她家的肉圓是偏向軟Q..台南這2家則是彈Q..

阿菊醬料不錯~肉也紮實筍塊又多..好吃.............

吃個5分飽...轉個灣..

埔里酒廠走走~~順便吃個紹興酒蛋和紹興香腸

(咖搭車來之前就提起紹興酒蛋~可見他多想吃..原來2009年他來參加武嶺自行車挑戰賽他說沒去玩只有去騎車和吃很多酒蛋)

所有都是跟紹興有關係的~~~但我跟咖搭車都不喝紹興感覺就是藥酒之類的氣味

香腸~~觀光景點特產(突然覺得香腸才是全台灣道地小吃吧~走到那都有賣)

紹興酒蛋

雖然我們不喝紹興..但酒蛋還不錯..淡淡酒香..吃來不會很乾..跟一般滷蛋卡卡不一樣

美食街裡ㄨㄟㄇㄟ

繼續轉往~紙教堂

 (咖搭車做了功課說紙教堂雖然要收門票..但大家評價都不錯說很值得)


 

 

門票100可以抵餐飲或紀念品


 

 



這是個大碗公~~講啥勒!!!就是整個南投附近山海景點(感覺又像是在講南投是震央><"..被新聞嚇死了啦)



園內~有幾間輕食..簡餐..冰淇淋可選擇..價位也都不高..跟門票差不多價錢!!好有人性喔

重點是~餐飲還不差..

2張票..點了飲料100 鮪魚鬆餅100..剛好~都是新鮮現做..還不錯

好了..走走逛逛~~~要去日月潭先進飯店了!!!!

一個月前就請朋友幫我定的中華電信日月潭會館~價位很便宜..還包早餐..環境也不錯..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