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02

三碗豬腳 泰式小館

可內用可外帶 電話06-3023609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振興路150號(摩登大廈)

永康其實不是我的區~~吃來到這..也是因為常看FB上一個餐廳老板娘常來吃推介說平價又好吃!!!

(泰式常吃也吃多了的我..有點吃沒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位置很好找!!永康摩登大廈 停車場出入口旁~~

 

 

7點多來店內沒客人..自己找位置坐!!

 

很平價..重要的是!!跟我一樣愛吃辣的人但沒有很會吃的考慮點微辣就好!!

有分套餐和單點..套餐就是主食少一點還有飯 單點沒有飯就是一道菜

 

我們直接單點+2碗白飯

綠咖哩醬~太稀了加上口味偏甜><"..(其實是我太挑..因為不常吃泰式的咖搭車覺得還不錯)

 

打拋豬 狠辣!!!冰憂阿~相信我~先點微辣就好....................辣死老娘了(還不提供白開水~可外帶店家不會制止)

夠辣!我嫌不夠香..香氣沒出來感覺像是台灣肉燥...(是個人我太挑!!!)..

純粹想吃泰式料理的兵優還是可以考慮套餐簡單80摳吃吃口味就好(住台南市區的冰優當然吃儂MY啦)

青木瓜沙拉 才60塊!!!這道還好不偏甜又夠辣~~好吃!!!一樣~冰優壓"微辣"就好啦 

夠香..夠脆..有咪咪酸~~

 

店內整面牆的大眼娃娃~~立刻讓我想捯wen...................

這種娃娃其實我怕怕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