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盈發 慕名好久~但老娘我嫌太遠阿~~~~(感覺很遠)

聯盈發 港式點心專門店 可預約外帶

電話06-2331318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

將近12點到門口已經一堆人..........(不想等太久的兵憂~還是訂一下位置吧)

先來等候區登記(我們等了約半小時)

等位時先拿單..點菜!!!!!

還巧遇健身房會員阿姨..一家大小來吃..一直跟我說多好吃..挖災好吃啦!!!

等了大概半小時就有位置..

我必須說..店家給了我好印象..位置很寬敞..2張4人桌併在一起..外面客滿成這樣..

並沒有硬塞客人.要把桌位坐滿..只有我們2人一桌..隔壁2人一桌..

調味區和免費供應的潽耳茶

 

 

12點出爐限量 叉燒菠蘿好像75塊~~(吃過就好><")

上面那張是我拍的..老闆兼師傅看到說他店內都是他自己拍的..示範給我看~

下面這張~~說要這樣拍才好看!!!剛ㄟ...說要大中小這樣拍過去...安內膩


叉燒菠蘿個人覺得還好><"

 

沙拉龍鬚捲60摳...這道好吃~~有讓我聯想到尚軒有到類似的(但我嫌尚軒太重"手路"外面這層龍鬚大又油)
要大中小膩!!!這樣才對吧~老闆.....................

 

絲襪奶茶...就是茶味重一點!!

 

小籠湯包 70塊..便宜但還好而已..蒸太久有些湯汁都破皮不見了


蝦餃皇 75摳!!必點~~吃完發現這家的餃類比較好吃..其他都SOSO..也或許有更好吃的我沒點到

 

叉燒包~~算了啦...我愛叉燒包但來這可以不要點

 

滑雞臘腸盅頭飯 100摳........

我超愛的ㄚ~整桶飯都是我吃光光..米粒好香..外層濕濕..但顆顆分明..讚阿~~

 

流沙包  45便宜..我個人沒偏愛..但打卡PO照片大家都大推

 

魚子鳳眼餃 這道也是必點 餃類我吃2樣都好吃...

以這價位..算是便宜不錯!!!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