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福島串燒 日本料理~~

周一這天 一直猶豫要不要跟老妹去吃晚餐 還是要去健身房...心裡還對前一天吃3餐罪惡感作祟..

好了--就在確定要來企吃飯~連吃啥咪都是問題...我想吃燒烤我妹提議五妃街那間沒吃過的韓國菜..

但我意志比較堅定..加上機車我在騎...管他勒~~直接騎到貝拉和凱倫說的那間"福島"~

其實我也很想吃福島隔壁隔壁的老七燒烤啦~~下次好了

 

------------------------        福島 串燒 日本料理            ----------------------------

 電話 06-2384407  地址 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6號 (位在林森路靠近東門路附近)

 

店內提供的菜色  花樣還真多ㄟ

除了定食外

 

看的清楚嗎???免強啦 東西真的超多--



 

第一次進來 整間店也挺有fu~~

 

 

培根高麗菜 新鮮~沒賣__(是不錯~不是沒有賣)

 

烤麻糬 醬味~剛吃不習慣 但越吃越不錯__(菜單上串燒一份就是2支 )


 

烤花枝丸 ~好吃  (自從翅味有人點烤花枝丸後 發現烤的花枝丸怎麼這樣好吃ㄚ-現在去到哪必點)

 

烤雞肉串 喝價~~

 

烤雞翅 ~ 是原味 好吃

 

烤飯糰 --味道淡淡的 香香的 我覺得不錯 但我妹不愛

 

噗~~這是啥  老妹點的小籠包(我原本以為是我愛吃的那種包子皮..所以沒有制止她)

結果~~是湯包...味道就ok沒啥特別

 

這樣吃下來 490元 不算很便宜 但也不貴就是了(有空再來吃)

 

門口--還真有特色~~我雖常經過這裡 但是看都沒看直接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