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這天--本想去吃棻園 無奈--沒位置...附近沒印象有早餐可吃

轉往龍山街去找吃的--之前有看格友介紹mini無奈 客滿...剩室外(這種天我不能接受)

再前方一點印象中有間很可愛的店...

--------------------------------       Little Bear  ----------------------------

電話 06- 2690808   地址崇仁路 56號 (就在築地壽司後面那排房子)

外觀就像童話故事~~~


 

早餐7點半開始

早餐套組 180元 有起司蛋捲 和 法國吐司

我跟我妹都點了 起司蛋捲 

 

一樓設立了一小區 有衣服 帽子 飾品等日本貨...

 

往2樓--牆上裝飾

 

其他餐點--下次若帶心燁來 我不要點早餐 點其他鬆餅類我可能比較能接受


 

2樓--位置很寬敞--一方面也是桌數不多


 

濃湯 好喝而且也夠熱

 

起司蛋捲(份量頗多) 生菜沙拉 全麥土司

(我真的不愛這種擺放方式-生菜的醬是湯湯水水 還跟吐司放一起)

 

-

 


 

冰奶茶 熱咖啡 

 

附近早餐

東區 maison blanc 早餐

9910 繼續吃早餐 mojo

9910 在來個早餐 東區Good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