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Q~~~那天的所有大姐姐-------------------


 

     --------------------------------    台灣茶奶茶(崇明店)   -----------------------------

                      電話 06-2895570         南市東區崇明路227號

周末下午 帶小姪女 出來吃下午茶

要載心燁出門時他還跟我說--大阿姨我今天穿很漂釀喔--原來這套是心燁自己配的服裝-難怪家賣(醜)-

 

有預先訂位的我們 2樓位置 環境頗寬敞 整個乾淨明亮


台灣茶奶茶 上個月初來吃過一次 飲品+蛋糕(110以內-超過補價差)套餐199元 咖啡味道頗香還不錯

蛋糕我超愛那個千層類的不管夾層是那種水果都好吃--

後來我發現 她家蛋糕只要有滿滿的水果都很好吃--因為水果新鮮.奶油軟軟的(不是油油的)吃ㄧ大口也不膩  巧克力對我來說則太甜

輕食

 

我們今天吃的下午茶--超豐富的--雖然上面說2-3人--但4人來用加點一杯飲料也可

漂釀~~~

 

底層

 

中間

 

上層

 

加點的義大利麵~~心燁又要舉牌了--登Q背拉姐姐~~至少一半都是心燁吃掉金歹勢

 

套裝有3種飲料 美式咖啡  紅茶 煎茶...........

整套吃下來對2人來說頗多--3人剛剛好--只是整套都是甜的吃到有點膩口--

若有一層可以改成鹹味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