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發生什麼事???我忘了--好像有公司要上班.有些不用.有些上半天

總之我要上全天班-ya上半天-c上到2點-e放假不上班...相約來去下午茶

原本想去小銅鍋-店休...ㄚ嗚-店休... 總之星期二這天很多店休拉--案

ya提議了誠品裡的魚羊鮮豆(啥咪-我知道這間但不知道是在誠品裡ㄟ).

------------------------          魚羊鮮豆           ----------------------------

電話 06-2369386  長榮路一段175號 誠品裡的地下一樓走到底 手扶梯上來就可看見

內頁很亂--所以我略過了---

 

美式咖啡--附送了一塊起士餅乾

 

起士餅乾冰冰涼涼很好吃ㄟ...

 

熱拿鐵 --- 同樣有附送一塊起士餅乾

 

因為中午沒吃的我餓翻了...我點的砂咪挖歌"忘了:-沒有什麼好不好吃

 

ya點的沙咪麵包...

笨死了..就不愛肉桂的人--點時也不看一下..結果胃不好的她繼續餓著乾瞪眼看我們幫她吃完

很大心的我-為了她還跑到對面風向雞麵包店幫他買個鹹麵包墊肚(其實是我自己愛她家的豆漿土司)

 

不是我家小姪女.......是eva家的小姪女--超級好動...

--------------沒有小朋友的地方我是不會笨到帶心燁出來糟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