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掛上眷村就一定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前二天..fb有個朋友敲我說市醫前面有家二空張家涼麵多好吃-它連吃好幾天-

"二空"--啥咪--二空眷村...話說10年前還在念高職在那的餐館打過工--

最常吃的就是村長的涼麵..和菜市場路邊一攤賣小菜的(其中一道牛肉切片可以標髒話的超好吃)

 

前2年我騎腳踏車運動特意繞進去看看--其實都拆的差不多了--但有1-2家麵攤還是屹立不搖--懷念阿~

除了精門館搬到大林國宅(老班底經營)---其實很多都是靠印象在吃印象中的好味道--

---------------------------     二空張家眷村涼麵  ---------------------

 

店面很顯眼--但是不是太早來沒啥客人@@..還是大家跟我一樣買了就走..

店裡是2位一看就知道是外省夫妻倆的老公公和老婆婆...




下次我要吃炸醬麵--外省炸醬麵也是爆好吃的--


加碼買了--麻辣鴨血...

鴨血本來就不是我偏好我個人雖覺的一般般---但是哇靠~豆腐要命好吃..

為了拍照剖半看才發現豆腐內有玄機..怎麼煮進去的ㄚ...雖叫麻辣鴨血但一點都不辣只有微微提味的辣--湯頭不油也不是很濃但有股香氣.好喝ㄛ..若在加冬粉和一點高麗菜進去可以當減肥餐來吃了

涼麵.... 一包芝麻醬和醬汁..還加了點辣油...(外省辣油都很香這一定要)


雖然是小盒--但份量其實頗多--

 

我愛眷村涼麵--這種傳統涼麵跟便利商店的還是差很大--麵Q 有勁不軟爛-芝麻濃稠香加上醬汁攪拌--

就是這味--你說他稱不上非常好吃--但絕對是記憶中的那個眷村涼麵--

記得-就算是涼麵...醬汁拌下去就要盡快吃完才會好吃--

因為那個豆腐我太愛了--下班又衝去買了200元回家吃好幾天..

店裡還有賣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