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fb瘋俇的購麻吉--買了新泰城的團卷--4人套餐599元---

fb 的摩女再度啾一糾--來去go~~~~

新泰城我去吃過一次印象中味道是好吃的--誰可以跟我說說他發生什麼事?????

約5點半---天怎麼這麼亮阿~~~

---------------------------          新泰城泰式料理            ------------------------

位在體育路上(健康路一段.看見體育路進去--) 06-2157508

 

一樣的裝潢--

人多的包廂


團購卷 套餐--

有檸檬紅茶和@#$%^^的泰國飲料但我忘了名稱


空心菜--我沒說他是蝦醬空心菜..蝦醬味道不見了@@...

 

誰??是誰???幫我打光-------打拋豬..不像打拋豬像肉醬豬---

白飯--我可以說他還不錯嗎??

 

椒麻雞--炸太乾...

 

月亮蝦餅--不錯..

 

最棒的應該就是這個湯了--味道很夠..

 

甜點--椰子糕吧--也不錯吶

新泰城一整個走鍾的很嚴重內--若說是團卷便宜可以份量減少而不是味道一整個大走鍾

若跟我上次跟朋友來吃--也是4人套餐..印象中1350的樣子--還有個清蒸檸檬魚..

打拋豬的碎豬肉是粒粒分明不是勾芡過的肉醬--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