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不合~~ 鬥牛士壽喜燒 涮涮鍋

 位在FOCUS樓上 11樓 電話06-2263168

這次摩女社第一次最大聚餐(除了瘋狂便裝趴和跨年外)..相約 鬥牛士

打來定位已經說是團體用餐.但我們到時還拖拖拉拉等了一下下就算了-

團體聚餐也沒事先安排一個區域的位置-就跟一般客人到了-你們自己隨便找位置做沒兩樣...=="台南吃到飽這樣多怎麼跟人家競爭阿

來的這天碰上慶開幕 晚餐時段239-

 

就定位--先點鍋

這是我的壽喜燒--@@那跟我在外面吃的感覺有差內

珍珍點的泡菜鍋~

小可點的昆布鍋~好....好....好.....沒東西喔=="......好啦部過就是鍋底去拿東西來放就很多了啦


 


 

涼麵區--

 

蔬菜--很多樣..也乾乾淨淨這還不錯啦

 

火鍋料--這類東西冰憂阿~少吃啦..熱量高沒營養都是加工品..對身體沒好處

但是右上角凍豆腐可以多吃--幫助吸附腸胃內吃下的過多油質..當然想瘦不能全靠它

 

寧波年糕我吃很多...哈..我還蠻愛簡單不包餡料Q Q 的東西ㄟ..

醬料區--後喔..說到這..我點壽喜就是要蘿蔔泥來配--真不知該怎說說它

蘿蔔泥稀稀水水店家還提供的是像攪拌咖啡的小湯匙..........昏到~~

肉類--自行到配肉區要..一人限3盤..

有雞肉..有醃過不錯很滑嫩

豬肉-



拜託機勒--壽喜燒的湯底就是湯少但鹹甜鹹甜口味要重--
我的壽喜鍋才涮了2片肉-沒味.既然沒味更不需沾蘿蔔泥.差點大喊這不是壽喜燒這不是壽喜燒~~

拜託服務員讓我換鍋..泡菜我常吃若不夠到味我鐵定不能接受-昆布怎可能湯頭會多好到哪我也不要--最後換了平常少吃的咖哩鍋~至少在淡在沒味也不會差到哪--

若說吃涮涮鍋我寧可選擇極鮮-至少藥膳鍋-扁魚鍋味道都很不錯...

若吃壽喜鍋我寧可去秋澄--那才叫壽喜鍋阿~蘿蔔泥也不會稀稀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