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在台北舊工作告一段落--6/1即將到新公司--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姐之前的工作.妳很忙很忙但也做的很開心"根本有自虐傾向要24小時被一直手機控制"--你有喜歡那個工作和年輕氣息.我公司都是老班~我也要年輕...但是呢~年紀大又衝動沒主見卻又很有原則有義氣是妳的特色~哈哈哈~妳外表很年輕啦"真的"~還好在你衝動之下老天爺都有偷偷保佑妳-呼~所以呢我相信妳會好好的我才不擔心妳勒~接著~甲有加優~..)

趁月底休假回來台南玩玩放鬆休息幾天...偏偏很不巧天氣差到極點

原本週五要來去老拓喝一杯放鬆一下--雨太大放棄---

在約週日預計去a room  店裡的那種fu~她會愛~也真的很愛~~

偏偏前一天打去訂位客滿-當天大雨一直下想說應該很多人會取消--no no no客滿

 

就醬~~~成大瑪莎咖啡~~還好cherry還有記得我之前跟他提過這間-

我們座靠窗的位置--望向裡面--環境真的很棒--可以自己帶書來吃早餐耗一整個上午-或是呆一整個下午

吧台點餐區---拿單點餐..會送到位置上

我喝過的美式咖啡--人家是滿滿一杯啦

eva點的藍莓優格冰砂--媽威我不敢喝的優格

我們的位置望出去--成大光復校區--

cherry點得--忘了名子的冰砂

火腿三明治--還不錯


鬆餅 楓糖口味

從裡面望出去--拍的不好其實室內很明亮



 

最後呢--耗了一下午-很想吃完晚餐再回家--當起了觀光客 走路晃到素有便宜又好吃的

斜塔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焗烤飯 起士很多味道還不錯才100元好便宜喔 還有簽特約商可9折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這次吃完我發現他家還是乖乖吃紅醬就好--青醬總覺得不夠味還是那裡怪

90元真是便宜 還可以加麵不加價 我們沒有加麵但醬汁還是太少還請服務員幫我們加醬---

 

金太郎沒吃過 光看招俖又很吸引人 所以我們也點來吃了--唉果然像極了"觀光客"走到哪都很想吃

點了咖哩蛋包飯 還不錯 但稱不上很好吃 多少摳不祥 不是我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