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了~~~

我家小弟從去年到區公所登記---到99年2月體檢---

終於--今天早上 我開車送他去市政府報到了-- 好好在軍中磨練磨練阿

2個禮拜前收到兵單--一直到前2天我開始真正感覺到他有皮崩緊---

看他在網路上"蒐集資料"和"朋友說"~~

周日--老爸老媽帶他回鄉下拜拜--天宮廟拜拜--七仙禡拜拜----

前天--原本訂好法蘭斯~哼他不要-小妹提議小方舟她沒吃過.好ㄚ去喝2杯也好喔.哈哈偏偏新兵感冒--

昨天--幫他換好50元硬幣和百超...看著他呈現緊張狀態--拖到昨天去理了大光頭

晚上一直不小心嚇到--看不慣~我家有個大光頭孝年ㄟ

今早7點半起床--就聽我妹說他昨晚睡不著還起來開電腦--這笨蛋--

原本想早起跟老妹和小弟先一起去吃彭派早餐--在去報到--

但我小弟一直在念--不要啦-遲到 安怎安怎..一直自己陷入緊張碎碎念的境界..

最後我們決定吃我們家的好朋友大餐--麥當勞--

東門路麥當勞真的是爛斃了--10次外帶5次錯--不是少給調味料就是少哪樣商品--

薯餅就是要有番茄醬來配--3份早餐套餐都沒蕃茄醬是怎樣

一路上--我弟很鄭重緊告我不要放在網路上--馬賽克處裡應該可以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