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格友介紹一直給我超想來的欲望--這次剛好朋友從澳洲回來台灣放假--

相約來這吃吃喝喝---當晚一群朋友一直在聽我說--怎沒我想像中那嚜讚--早知道就叫你們去小方舟

所以呀--小方周很快又成為我們近期會在造訪的店家ㄓㄧ..

但我必須說-人總是有比較就覺得東西有差---目前我也直吃過這2家--

鯨吞燒我說不上很好吃--對我而言就是一般般--但還是有2-3樣是我很愛的

後來匝七雜八又加點了ㄨㄟㄇㄟ--搞的我也不知道到底7人花了4000多塊都點了什麼

剛入座還有拍到的單---

還不錯-但都很迷你是真的



傳說真的蒜頭--來不及吃到-但在場都說不怎樣

這個月見烏龍麵 好吃

烤的有點太乾但就是酥脆香



這個我必須說--xx雞肉丸 太軟不Q不夠扎實




一杯100元---


這倒是我今晚最愛的一道培根麻糬好好吃--我很愛



點這道真的是浪費錢--飯烤太乾吃了感覺卡卡會黏牙-加上味道不足-平平是50元的拷飯糰差好多

雖是週一..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