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格不能發---

從昨天到今天發給客服--不知道為什麼--還好現在又可以了

 

昨天在sherry 部落閣看到忠味麵館 -一整個看的我食慾大開..

店家位置還離我超近的..今天立刻相約同事中午去給他買回來享用--

聽去買的同事說生意超級好....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客人很多很忙--讚的是店家人手多..手腳也很快--這要額樂一下-我最不愛等了

客人一直滿滿-


挖哩勒--剛帶回來好像有點油ㄋㄟ--

很不錯--湯麵分開..麵條有點細ㄋㄟ--氣的是店家不提供"碗"--

很大一包--跟同事公家吃ㄧ碗...

麵條雖然較細但因為麵湯分開一整個麵勁都還在--我愛

湯頭有讚低啦--香香辣辣.味道十足..就是油了一點點...

一碗70元就東區消費市場來說價錢稍高一點點..70元可以吃ㄧ碗有肉的牛肉麵

蔥花給的不小氣--很不錯..

很沒技術的到出來--蔥花都押在底下--

滷味味道也不錯..但好像滷汁也有一點點點點偷偷有辣喔..但我沒差我愛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