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記麻辣鴛鴦火鍋 -

我超愛吃麻辣鍋..想吃麻辣鍋很久了--這天約了我家大姐和姊夫跟莉莉等他們收店去吃麻辣鍋..

莉莉最近到首爾塔工作囉--外場人員..若有朋友到首爾塔吃飯給莉莉 ~say 哈囉一下--

富記是大姐提議他愛吃的麻辣鍋店..我個人雖然超想吃梁記但沒吃過富記吃吃看到也可以啦~

晚上10點多一樓客滿..改到二樓..

富記麻辣鴛鴦鍋--消費不高239元不加收服務費 位置在大同地下道旁邊

對我來說他們的小辣不會辣..但整家店東西很多也新鮮..

鴛鴦鍋--

這個-這是大姐極力推介我的沾醬..蒜苗+花生粉+一點醬油..我自己多加了香菜..

(一般我吃麻辣鍋都是大量醋+大量蔥花和香菜.)

這樣拌一拌夾著麻辣鍋食材吃--真的好好吃喔.很妙的好吃ㄋㄟ..下次吃麻辣鍋記得試看看..

沾醬種類超級多--自己動手來ㄟ

 

以上-還有蔬菜類沒入鏡外--還有甜食區-不是我會拿取的

多樣化飲料~連咖啡.無糖可樂都有...

啤酒當然是要另外付費啦---

霜淇淋-

多樣化豆花--還有糖水和紅豆給你家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