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3.JPG

珍妮一直是個應景的台灣人(現在都要各自表態XD台灣人 中國人))) 

一年各大節日只要有對應上的食物我都很愛..清明節的春捲 端午節的粽子又或是中秋節的文旦月餅...

今年中秋 電視媒體的焦點依舊在彰化蛋黃酥~但台南鄉親也不寂寞..除了珍妮最愛的安南區新香珍(已滿單)..

另一間是艾瑪斯激推的金葡萄蛋黃酥(他說不能報XD)!!!

網路孤夠金葡萄蛋黃酥 每年中秋人氣響叮噹~晚來還買不到!!!而且我沒料到的是店家就在我熟悉的外婆家~佳里!!!

就連珍妮這天打電話詢問訂購..也是中午前"目前現場有現貨"~下午來就不一定要看運氣了....立刻呼喚外婆家的表弟OOXXOOXX

DSC00819.JPG

金葡萄蛋黃酥的外盒是傳統型的硬紙盒裝 

金色的字體在深紫色上透著點紫金的華麗感~店家還特意訂製塑膠帶套住紙盒...

DSC00820.JPG

佳興金葡萄蛋黃酥最小盒裝是六顆裝..珍妮為了要拍照特意買了12顆裝 !!

12顆裝 (綜合口味) 450元 綠豆椪肉脯跟烏豆沙各半

DSC00822.JPG

顆顆金黃色澤帶著閃亮~黑色芝麻是烏豆沙 白色芝麻是綠豆椪肉脯

DSC00823.JPG

皮薄的外層~內餡飽滿包覆著整顆鹹鴨蛋黃~

先來說說烏豆沙口味~珍妮一向不愛這種暗紅的豆沙內餡..但是金葡萄的烏豆沙內餡我好喜歡!!!

餅皮的外層吃來不乾材入口是酥酥軟綿的好吃口感 包覆的內餡烏豆沙滑順軟綿不甜膩加上這鴨蛋黃的鹹香~好好吃...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愛烏豆沙!!

當然你若偏愛烏豆沙是要稍甜才會香的可能會覺得不夠甜.........

DSC00833.JPG

綠豆椪肉脯蛋黃酥 

金葡萄的綠豆鋪肉脯一樣是酥綿好吃的外層餅皮...包裹著豆沙混著肉脯~讓你看的見吃的到這一絲絲肉脯口感加上鴨蛋黃的鹹香..吃來不甜膩的也很討喜!!

DSC00836.JPG

DSC00839.JPG

中秋節各家推出的蛋黃酥不少..但珍妮就偏愛這種傳統不花俏的蛋黃酥~

你若問我台南好吃蛋黃酥..我最愛新香珍跟金葡萄~二間都有我喜歡的地方!!!

金葡萄蛋黃酥的外皮酥綿很好吃 烏豆沙細綿的內餡也很棒 鹹鴨蛋口感濕潤不乾材!!

新香珍蛋黃酥我最愛綠豆椪肉脯..沒有油漬味而且新香珍的鹹鴨蛋多了點鹹鴨蛋特有的鹹香也是不乾材好吃!!

店家資訊

佳興金葡萄蛋黃酥

電話 0983625423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佳里興458號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