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1  

 半個月前吧..在FB上跑步社的隊友看到她被標在一張相片上(相片好多蓋飯超吸睛~一份180元)..

立刻把網址丟給愛吃蓋飯的咖撘車看看(隔2天他就跟三貼社愛吃隊友2人跑去~沒吃到..需要預約)

周六晚..6點半~出門前我們先打電話過去預約..(剩2份蓋飯的飯量..) 

采田壽司 預約電話 06-2021052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75號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no.1sushi?fref=ts

4/1更新版(調整價位和訂位)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104044852

營業時間上午6點到下午1點(6點???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下午2點半到晚上8點..

過去之前還是建議先打電話

我們來吃這天..我預定的2份蓋飯之外..只剩一盒壽司餐盒..在店內用餐時看見好幾組客人撲空..

菜單~

其實我想吃蓋飯也超想吃握壽司..(可惜當天只剩2組蓋飯的飯量)

消費海鮮蓋飯打卡送味增湯

店內 位置不多..(店家有外帶外送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問問外送的低消)

店家的淋醬已經先淋在飯裡~直接拌著吃就可以..

但我喜歡醬油+一點點芥末..拌均勻在淋上去..(所以我的吃到下層的飯有點太鹹><")..

下次我要請店家先不要淋醬~另外附..我自己伴..他家的芥茉有香些微嗆辣..不會很濃嗆我喜歡..

點了星鰻蓋飯 180元

很大氣4片星鰻蓋飯..鰻魚的魚香較淡~貪心的2片一大口夾著飯一起吃..超讚!!

炙燒比目魚蓋飯 180元~~~大推炙燒比目魚..

比目魚本身油脂多..炙燒後又香..蓋在飯上面..壽司飯沾著炙燒後的比目魚油脂~整個夾起一大口..好香的油脂入口即化的魚肉~~好好吃喔..我大愛!!!!

蓋飯除了主食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有鮭魚.干貝.鮭魚卵.蝦卵.玉子燒~整個視覺很彭派

雖然蟹肉略乾吃來沒味..但若180元來講算是物超所值了

海鮮食材的下層鋪上了黑芝麻和海苔伴著壽司飯和海鮮..滿口的鮮味和淡淡的芝麻香好好吃喔..

打卡送的味增湯~單點是10塊..味增的調味剛剛好~好喝

好飽~.............我喜歡..咖搭車更尬意!!!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