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

奇怪內..我覺得港式飲茶在台南好吃的開ㄛ...

不管好不好吃~生意都不會太差..都有他的客群..有人覺得那間好吃..有人說這間好吃

其實~好不好吃..都是個人觀感...像我愛煲飯~只要這一味好吃就肯定會吸引我在訪..

 

香港角茶餐廳 港點飲茶 

西門路..前陣子我去買土匪起士時看見御咖哩收攤了~然後..隔幾天看見門口掛上布條..港式飲茶

周日這天 咖搭車騎完腳踏車活動..我們1點過來嚐鮮..拿單時說要等7組~7組其實也很快..

才1點說沒有飯也沒有飲品..那就點幾樣茶點好了..

 

室內裝潢格局沿用之前遇咖哩..牆面上了濃濃港片看的到的香港街景...





可能試營運2樓沒開放...

雖然沒有飲品..但有基本茶資..香片.普爾.烏龍..

噗~沒有過濾功能的茶壺..喝茶順便喝茶渣^^

 

太豪邁了~~

 



 

 



 

請店員給我辣椒..
沒有辣椒膏.醬....有生辣椒味的生辣椒...



....

.............

..........................新店嚐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