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學路上超好吃的老夫妻酸辣飯糰!!!

其實我平日對吃很節儉又簡單...

早餐一根香蕉+一片吐司..中餐自己帶便當..下午運動前還是香蕉~常常一整天也不會花到錢

但..到周六日..心裡的食物慾還是會蠢蠢欲動等著大爆發...

一直不斷想~我想要吃什麼..要吃什麼..想吃什麼...

週六上班..若沒帶早餐和中餐..

我想到的就是崇學路飯糰..在讓我配一杯大口喝咖啡~整個就是幸福

 

大口喝咖啡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98461619(已歇業)

 

崇學路 酸辣飯糰(當然此中式酸辣非比泰式酸辣)...

酸辣飯糰的位置就在崇學路..崇學國小正對面..早上6點半到11點..


我每次都點酸辣加蛋~因為我愛鹹鴨蛋^^..至於飲料~奶茶豆漿很多客人都會順便帶上一杯.

 

我的酸辣加蛋...辣酸菜 和鹹鴨蛋去掉大部分的蛋白留下拌碎的鴨蛋黃...

這家飯糰若不吃酸辣~也是很好吃..就是最傳統的古早味飯糰..

我最愛不軟爛有Q勁的糯米飯..配上香酥脆沒有油漬味的油條..肉鬆..不死鹹的酸菜帶甜味有些微辣(所以又叫酸辣飯糰)..

 

我喜歡這個店家..每一樣包在飯糰裡的餡料都好吃~最簡單的飯糰也是最好吃的飯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早餐 好吃的飯糰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