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出去趴趴造了2周..本想說這週在家休息看影片就好..

咖撘車突然提議~說要不要去東成醬油會館吃港式..吃完附近走走(也不錯ㄟ..)

東成醬油會館  

預約電話 06-5801919 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293號

還好有預先訂位(一開始我真的不看好這麼偏僻會有客滿的請況..沒料到既然客滿ㄟ)..

但是吃完~又覺得..若沒位置撲空更好~不用浪費這個錢!!!

我先把吃完感想說一下好了..

一坐下第一輪餐點上的很快..我們不貪心的先點想吃的看看上來的份量在決定要加點什麼

(可以不浪費又吃到想吃的)..但是~我們錯了!!!

我們除了公仔麵份量太多(用碗公裝的份量)..和鹹蛋苦瓜沒味道~這2道沒吃完~其他都有吃光!!!

第2張單只有一道菜(等了半個小時)..

第3張單(柳葉魚這天不提供改月亮蝦餅~我取消了)只有西米露也等了40分..

第4張單是服務生來問最後加點~我們要在點什麼嗎~我又加點一份西米露(這時第3張還沒上)..

等於說我第三張單等了40分還沒上..我們跟服務生反應3次..終於上了一碗(為什麼不直接上2碗ㄚ~拎娘勒)

最後~第四張一碗西米露..我們等到1點40分不吃了..去結帳~跟櫃台反應(單子你們自己看..現在幾點你們自己看)

所以..吃到飽~但不上菜.....

 

康撲倫歸康普論.......

若當做休息站來純走走..逛逛..上個廁所..買個東成商品很不錯...

室外的飲料餐點去 環境很愜意




東成上菜~港式點心 台式快炒

消費方式 一人350元+1成服務費

 

這樣的桌位~不算多

 

我們早到了~到賣場去逛逛順便買我上次來超愛的洛神花蜜餞

 

洛神花糖1包60元

小魚乾100元(但吃過的說太鹹了....)

 

東成會館櫃台小姐非常親切..我們早到~還沒開放進場..到旁邊去逛逛坐著休息..

可以進場時~櫃台小姐還過來找我們..跟我們說可以進場囉...

菜單~台式熱炒 港式點心 

((選項不多..港點感覺像充數..沒有腸粉.水晶餃.流砂包.湯包這些基本配備))




熱茶~

 

 

手捲~還不錯..

 

我一開始就有抱著吃到飽..口味就不要奢望太多..

大致熱炒都還可以..當然我們吃的也不多..

 

 

泰式什麼魚..

 

沒鹹蛋味道的一大盤苦瓜

 

用碗公裝的一大份公仔麵(這碗端上來時~我笑了~~哈)

 

鳳梨蝦球..目前唯一覺得好吃的

 

鮮蝦魚翅餃~沒吃到蝦..內餡有白白像雞肉的..不知道啥咪也沒味道不好吃...

 

 

蜜汁叉燒包..還不錯



 

蝦子新鮮~~愛吃蝦的可以來大嗑蝦...我愛這種白蝦勝過泰國蝦

 

我真的沒虎爛...外場這時感覺已經沒有很忙..

只是一碗西米露~~說不上就是不上阿

 

終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成醬油會館 吃到飽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