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

這天晚餐~從墾丁回來都累了..在家煎牛排開瓶紅酒比出去用餐舒適多了..

先說~這支是老闆中秋節人家送的禮盒

(我老板吃素~逢年過節"酒"的禮盒都好康到我這個酒女..但我也不是全都愛~不愛的就趁朋友生日開趴轉送出去)..

 

大推這支McMANIS 2008年紅酒

剛拿到手看一下~產地是美國..很陌生..完全沒對她抱著太大的期望(當然我們懂得也不多)

打開醒酒..泡在冰水中~

沒料到..口感好順 不過甜不膩口 很簡單的藍莓果香 好順好好喝喔..我超愛

而且這支~我建議..開了當天就喝完..(隔天在喝紅酒酸已經出來了)

 

好市多 cosoto 無骨牛小排(一般的就很好吃了)..一盒大約1千出頭有8條吧

我把一條都對切比較好快熟...

最重要~牛排達人說..煎膜就好..煎膜就好...沒錯..煎膜就好(絕對不要煎切面)

第一次煎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99262461 比較生澀~這次放膽去煎

 

起鍋~不放油 中小火..牛排放上去就不要去理他了..約4分鐘後在去翻面..翻完不要理他..

只煎上下2面有膜的地方..(我個人是越煎越上手了)..

煎完爆出一堆油~丟蔬菜灑胡椒鹽~起鍋..雞蛋灑點鹽巴~起鍋..這天我加碼豆皮灑胡椒鹽..

 

七分熟~~口感非常好..牛的那個牛肉味好香..好好吃

 



配上這瓶~紅酒....整個非常棒



吃飽喝足~很滿意自己這一餐..美食真的讓人開心又幸福

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這句好適用在咖撘車身上)

認識咖搭車半年後~我發現他超愛吃蜜餞..

所以只要經過安平我都會叫他停路邊我進去正合興買蜜餞~買的通常都是咖搭車默默吃光

後來..我發現他真的很愛吃蜜餞的程度到..

咖搭車心情若不好或人累臉垮下..立刻給他好吃的蜜餞~好像可以安撫他的心靈..心情都會瞬間變好

(真的誇張~我試過很多次..只是默默的觀察不跟他講...有幾次他心情不好..我說我要去中正路或密桃香或安平買蜜餞~他雖然不甘願也會載我去尤其安平人又多..買完默默遞給他吃..這小子心情都會很快變好)...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