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may 搬家好一陣子了~~一直說要來吃..約好時間都會很不巧的取消...

這次--誰呀..我忘了約了就來去--5點半~哈--爽--先去吃飯再回來公司打卡下班..正合我意..

 

    ----------------        儂may 泰式料理         ------------------------------

 電話 06-2288451 因為店內位置有限最好電話問一下--也可以外帶喔

 位置 台南市 金華路3段105號  (金華路上靠近保安路這一段)

 

她家沒有泰國餐廳那種大菜高價位--和餐廳的泰國味--走的是簡餐平價路線口味也不同...

小小店面--要稍稍注意看一下...

 

菜單--有單點 和幾人份套餐



 

打拋豬蓋飯--好吃--請注意不嗜辣的請點微微辣就好喔--我雖愛吃辣但我也只吃微辣--

 

芥藍炸豬肉蓋飯--我點的--有少飯

 

涼拌青木瓜絲--沒話說便宜又好吃...

 

這不知道誰點的酸辣椰奶??湯....這好喝--下次我要點酸辣的海鮮湯--

 

月亮蝦餅~~恩--基本上可點可不點--

 

椒麻雞--還不錯--

 

酸豬肉炒飯--朋友點的我們一聽到他說他常來外帶這道都搶著吃吃看--口味很特別還不錯

 

冬粉XXX啥咪湯--輕淡不吃辣的可以--

 

我忘了這是啥--但這是點給小朋友吃的--所以是不辣---

你說他好不好吃--我覺得這家店有別於一般泰國餐廳都是那股味---說他像泰國簡餐還更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