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班後~~~來企放輕鬆~~

因為老娘我年紀增長--實在不適合在跑東方或是飛訊這種high 舞店(連這些店還在不在我都不知道)--

若想純喝酒還有樂團唱歌--

搬到東區的"烏托邦"離我最近(但是消費高-週末消費還沒優惠-樂團是阿菲-砂咪西阿菲喔丟西菲律賓樂團啦)去一次就掰~~

我心中第一選擇還是"老拓"--有感情拉~~少說我也是將近10年老客戶~~

                                        ----------------------     老拓音樂pub ---------------------

06-2912155  週末要有好位置一定要定位ㄚ~~~

地址-- 健康路 二段 (健康路上-文南路根中華西路中間這一段)

週末 低消350元 9點前進場酒類半價(有沒有規定什麼酒我不確定喔)--平日低消有優惠(多少我忘了)

 

8點半已經有歌手在唱了~~幾年前這個時段就是這為阿姨~唱著輕鬆愉快的西洋老歌~~

 

小可點的--已經是低酒精還叫店家稀釋過---幾乎是果汁的砂咪咚咚

 

最右邊--我必點的超級長島冰茶--好像是8-9種酒類調的--不會喝的不要亂點--

 

熱炒--其實老拓的菜色是台南pub裡好吃的--不是叫外賣送進來-自家廚房生產也不含糊隨便--

小魚乾什麼咚咚~~朋友點的我也不知道

 

朋友點的好像是--客家小炒--還不錯--

 

我點的辣味薯條--安娘威真的辣-下次還是原味好了---

 

9點半場--"小玉"開唱--旁邊團長都沒變~黃昏是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因為唱很爛~哈哈哈

小玉~不得不說--真的很會帶動氣氛~~今晚我ㄧ整個就是high 翻~~

(以前這時段的阿霞-我再隔一周的周六又去-蛋頭後面的12點半就碰到是阿霞唱的--)

 

蛋頭~~喬...是不是老了~~感覺老了=="...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