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說走就走--因為大家都太忙了--只有我最閒

這次來去台中不追求一定要做什麼只是一起去做點什麼

一個每週末一直在帶團搶錢..一個住台北-一個也很忙的都有玩的命

一個月前就交代搶錢的不能接case..台北的要回來投票..一個一定要去我們的司機(計程車家族之女)

晚上6點出發--蕾絲夠...

這次出遊的馬三 租一天1800元用cc 數收費超時一小時180元 計程車家族女兒很愛用這間

新營收費站 看~剛出門就休息....先吃點東西咖重要啦......她們三個我好姐妹來的

一下中港先丟行李--直衝鼎王....跟我最尊敬的前主管憲哥會合

搞笑的來一張---


豆腐有嫩但沒入味 鴨血還不錯啦 但我真的覺得鼎王沒台南的老四川好吃納

整體吃完我真的覺得還好ㄟ-------寧可回台南吃梁記或濤工






餃類不是我的菜--

丸子還不錯--


吃飽堡回飯店經過--這間汽旅名字很妙內""易幹""哈哈哈

 

回飯店拉~~黎克商旅 停車場 "看~拎老師勒"離飯店距離不算短--

黎克就在逢甲夜市旁邊---


金價很愛國內--幾乎全部的攤位都貼著-拒賣韓國人...為中華隊加油

 

黎克商旅 4人房 含早餐優惠價3200元



有糖果餅干小點心

 

但是-------今晚一定要的 2010薄酒萊........and我們的睡衣趴(睡衣太露不宜放上萊)


薄酒萊and 高梁...

 

玩到3點多才睡--累死老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