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1年前吧-我就來吃過巴東--當時印象不是太好都是鹹什麼都死鹹..

這次原本跟老妹莉莉要去吃新天地對面的檸檬辣椒--但是7點要出們越騎越冷--

臨時改變主意 就近好了 老妹提議吃東門圓環天橋下那間泰式燒烤-但我週五晚上就約在那ㄟ--

硬是要在更近吶就吃"巴東"------

但我先說--我在po是因為有改觀 才來po低喔--雖然說不上很好吃但也算不錯了

因為一開始沒打算寫 所以涼拌木瓜拍時已經剩一半..若可以再脆一點會更讚

 

月亮蝦餅--夠厚也很彈牙好吃...唯一那個醬我不愛納我愛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國醬

但是這個月亮蝦餅有越吃越鹹的感覺...

 

蝦醬高麗菜--還不錯吃可惜看似蝦醬很多 但是就是少了蝦醬的那股味不然會更讚


清蒸檸檬魚 我角度沒拍好--這個不用說真的很不賴有酸 魚還算新鮮 ...

 

我上次點過的椒檸雞.打拋諸.蝦醬空心菜.這次都沒點--所以有沒有更好吃我步確定-

很確定的是今天的都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