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多就被我吵醒---叫她們起床.........

飯店這招不錯ㄟ..可以夾報紙

一早的河岸邊---

 

飯店大門出來旁邊這間像咖啡廳的就是用早餐的地方



後面布景還真不錯-我們在這玩了很哆姿勢拍照


先挑主餐有4種選擇--再來就是自取

咖啡茶飲豆漿 自取


早餐很豐盛喔--不酥我平常出去吃的美式早餐

我的豬排.....

燒餅培根....

吃飽--我們就是一整個大髓性--回房間繼續睡---

出發--一個去取車..這2個好認真在廳門房指引路線..




車上必備零食--

彩虹村--將要被拆遷的....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收尋..因為我真不懂得欣賞..

 

 




台中美術館--我們應該要在晚一點來的--因為憲哥女兒今天有表演...太早了錯過了--
台中也是熱到爆--




經過樂沐--在網路上看過介紹--今天跟你無緣啦...

 

東海-------------商圈

 

本店真的很--很簡單的鐵皮屋--

人超多---


對面就是豆子嫩仙草--其實我是要問瑪虂蓮ㄟ-但是店家都跟我說這...

 

其實味道都很壘同--還不錯啦---


我們又再亂亂吃--看見人多就想買來吃

好可愛的 姓名貼紙我幫我小姪女做了海棉寶寶爽死牠了

傳說中的柳丁鴨--等候的人真的不少拿號碼牌


 

木瓜牛奶---我不敢喝--


大腸包小腸--在豆子嫩仙草斜對面

這家店老闆娘好好喔--大力的讚她..我們真的只是想吃吃看不想一人嗑一條--請老板娘幫我們沏半

她還幫我們分開裝吶~~告甘心ㄟ拉....



---時間真的過好快呀....該回台北的搭車回台北--該回台南的..

繼續油我們的計程車超強之女開車送我們回家...我們本來講好開累換人開-完全不用吶~好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