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上班族天天固定上下班時間--只有周末才有好興致來悠閒邊吃早餐邊看報--

吃飽堡就可以回家整理房間-洗床單-----我很勤的老娘幾乎每周都洗床單--金價ㄟ盪嫁哥嫁不出去-唉

上上週末去吃的早餐--

位在崇學路靠近東門路的中油加油站旁--goodday---小小一間店..週末不接受訂位喔

因為我手上名單很多--我不在乎位置--反正去沒位置再換另一間就好--

早餐--果然是假日阿~~供應到下午一點--

這水--冰冰涼涼還有淡淡果香...

有濃湯或是果汁可挑--

老弟的葡萄柚之--

我的濃湯--夠熱我就愛了--湯味說真的一般般

我的沙拉--搭配醋醬還不錯...上面綠色的蔬菜好苦呀........我比較愛水果的沙拉--


桌上擺飾--新鮮的喔....


老弟的毆母蛋套餐---角度關係拍的眼色一整個走鐘--

不幾格的毆母蛋--太熟了................

 

老妹點的炒蛋-------其實份量都少少的--可能約7分飽巴..但我覺得夠了啦--

 

我的水煮蛋--這個份量就太多了--2顆蛋..一顆給老弟幫忙吃

味道都還不錯清清淡淡...

美式咖啡--對我來說不幾格...可惜

拿提--老弟也覺得一般般...

整體環境稍小點--餐時簡單--咖啡不如我意--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