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吃早餐--不用多說你們就知道早餐對我來說多重要...依天就吃這一餐也可以...

mojo 很平淡樸實 簡單 咖啡很棒 人很少夠清境 我很愛的一家店

這間在東區算是豪宅巷弄內--德光街(新-忠孝國中大門就是啦)--

雖然我是東區人但我還真不確定德光街在哪!#$%^&*()?????還有別跟我一樣自作聰明以為德光街就在德光女中那邊---錯錯錯--是另一個方向

忠孝國中方向過來--膩看看邊邊的房子--安ㄋㄟ拎災壓金價析要花錢的

mojo cafe---

看的出老闆很努力--在求簡單佈置


剛進門其實只有2桌客人--.客人像是剛運動完的感覺--\也不吵--很清境

沙拉--

水果蔬菜沙拉--上面是蔓越莓受絲...好吃水果也新鮮種類也很多--

將~將~~~~我們3個都選同一套--菜單到mojo相本去看

上面是塔塔醬味道很不錯--又邊那個煃花子有沾一種醬不知道是啥但味道很好

很棒的咖啡---唯一可惜的沒有無線網路--對我這沒有吃到飽的來說不太划算--不然我會常來窩

拿鐵


柳橙--我個人辜卯不敢喝果汁--這是莉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