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早餐好像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加上台南颳起一陣早餐風...於是

開始募集早餐

東區 吃早餐 -- 翻滾吧!蛋捲

當天決定要去吃時完全沒想到要訂位--

但在出門前先撥了電話才知都客滿-還是決定過去看看現場會不會剛好有位置--就這樣幸運的--進來用早餐了..........

其實店內也挺大的--9月剛開幕週日這種人潮生意算很好...
若依早餐來看--消費不低若點套餐一份都要250上下..點一個鬆餅或歐姆蛋也大約170上下--

好處是飲料無限續..還有假日店內有限時2小時..

給了一杯檸檬汁後(還沒吃早餐喝檸檬汁剛赫)~~苦苦等了40多分鐘..我們的餐點才上桌..

這點真的要檢討-店內有限時應該不會真的趕人.但是早餐第一餐就要等40多分鐘"么細喔"

還好我當天是假日來本就抱著慢慢吃不急--不然@@會走人巴


--美式早餐完全就是年輕人的fu~~店家在fb上可以收尋的到..不定期還有店內活動

 

我的蔬菜起士歐姆蛋--份量一整個多..馬鈴薯有3種可挑--

 

果然是蔬菜--清淡到我不愛...一方面份量太多吃到怕怕...但若有機會再來我要點墨西哥辣味.

莉莉點 香蕉鬆餅套餐..

這盤是配料..再加上巨無霸鬆餅--一人根本吃不完...2人可以點一份這個早餐在加點飲料差不多

驚死人很大一份的 鬆餅..............厚度是4片鬆餅..寬度就幾乎是一支刀叉..

無限續杯的咖啡--還不錯

無限續杯的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