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921010_l.jpg

環島跑完回到飯店~太陽也出來了~~

早餐用餐時間到9點~換個衣服沖一下澡吃早餐先.........

(但騎咖搭車的人已經習慣穿著車衣或運動服坐下就可以吃開了..好厲害喔><"我沒法度..難怪咖撘車的車友們可以騎到那吃到那)

八村民宿~早餐餐廳..自助式簡單的中西式早餐

我們8點剛回到飯店時~早餐區客滿(跟參加潮間帶的遊客回來吃早餐的時間衝突到..但還好老娘不在意換個地方也可以吃)

 到旁邊涼亭吃~~

我沖個澡下來時~用餐的客人也差不多散去了~~

八村的特色賣點就是VIWE~連吃早餐也有VIWE........

隔壁黃色建築是南洋民宿~他的早餐旁邊是泳池

(就是被好姐妹去住南洋的泡泳池照給吸引來的..但我既然只帶比基尼忘記帶泳褲.........又不能穿內褲去><")

 咖啡是現煮~24小時提供...但早餐時間煮來不及給大家喝...

人潮散去咖搭車吃飽回房間洗澡~老娘硬是慢慢吃慢慢窩也喝了2大杯...

 

邊喝邊晃~邊拍照........又睡一下(拖到11點退房~在去走跳)....

小琉球~真的很小..除了自己可以安排活動..另外就是有活動一定要參加..

潮間帶~我們沒去因為飯店安排在早上7點..跟我們路跑時間相衝~放棄!!

(一般中午退房後旅客也差不多去搭船準備回去了)..

 

 曬運動服.......

真的躺著............就不想動了

隨便繞都會經過也四處都有人賣的~炸飛魚

老闆很有趣..看我拍照也展示給我拍

有大小隻~~大的70..小的40

肉質~有點像金線魚ㄟ.................

天氣很好有太陽又不熱~我們想浮潛..熱心的機車店老闆在我們拿行李去寄放時..介紹我們找永春浮潛

但是..我們還在想才2個人ㄟ...不知道人家要不要帶...沒料到..既然這麼讚的~

小琉球永春浮潛...漁夫先生~~~

2個人一人300元(便宜)..含教練兼攝影加解說~還會燒成光碟給你回去做紀念

(什麼防水手機.相機通通不用帶..帶了又怕碰撞..你只要好好當遊客去感受水底美景就好..)

唯一缺點就是老娘自己估毛..淋浴間很簡陋..哈哈~還是第一天去或上午在回飯店梳洗咖樹熙啦

現在終於有認真看到..有門牌中正路329號

從出門..門口拍幾張..下水前地標在幾張..下水後~包括海裡看到的都會幫你拍..上岸後又拍幾張

  

教練邊解說..邊給你吐司餵魚~遠處的各種魚都衝向你的手........

紅色~圓形是救生圈..拉你出海~扶著讓你隨時可以調整潛水用具..(所以..不會游泳也免驚)

跟我一樣大的綠蠵龜出現在我旁邊才真的驚死人....超肥說有300公斤...

但是..這天有個香港遊客~追著綠蠵龜要摸他..

(其實這種行為一點都不可取..摸到你是能怎樣..你這一摸不但會嚇到他..下次他也不敢再來了!!)

他又回來了...吃綠藻..

綠蠵龜的泳姿跟人一樣雙腳打直雙手拍壓拍..而且20-25分鐘他也要探出水面換氣...

~~回味旅遊..最棒的就是照片....^^

魚夫先生一聽見我們要去碼頭搭船..一附你們趕快去(原來周日搭船回去的人會很多)

還車~昨天頒獎碼頭..

 

只有快上船處有人群在排隊..所以我們一到就上船了.....回程的船也開超快

才剛坐下..拿手機出來看照片...就到了不到20分鐘

我必須說..想去小琉球..要有心理準備..島很小..海很美..景很優..

我個人建議是抱著有活動就參加..(最重要價位跟台灣本島相較合理好多)

只想環島..因為島很小很快就騎完就算外也繞圈裡也繞圈~若只是要環島就不需要花錢住宿了...

若要住宿~我也不覺得非住市區..想說晚上逛街方便

(因為市區真的只有一條約200公尺有間7-11和幾間紀念品.名產店.小吃攤又稱不上很好吃~就是你看也不會想買來吃那種)

潮間帶從12月到3月休息ㄛ...

 

我們玩的超開心..出門順利.停車順利.搭船順利.想什麼就做什麼..想跑步天氣好沒太陽..跑完回飯店太陽也出來了..吃飽睡飽..想浮潛就浮潛(雖然已經退房~但我都不在意剛洗完頭畫完妝..照樣下水)..出門玩心境很重要..不要捨不得..想說下次在來..歡樂要即時~回憶最美

我個人天性就樂觀..出遊~好的事開心..遇到不好的事也會想成好的...人生嘛!!都來這一趟了..想玩就玩..想買就買...不要有遺憾阿..

我們在小琉球走跳~東港碼頭~八村民宿(優惠專案) 

小琉球~機車環島 ~最熱鬧的7-11街來填飽肚子..大推碧雲寺前竹林生態區 

小琉球 八村民宿優惠專案~晚餐(琉夏萊餐廳) 續買廟口前在地人最愛的鹽酥雞 

小琉球 路跑環島不是夢~又累又爽超棒的體驗 

東港碼頭找停車位 華僑市場 東港阿珠旗魚黑輪 海明星生魚片 瑞字號旗魚黑輪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