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必吃美食..生魚片 旗魚黑輪 

我先說說要去小琉球的朋友~你若開車來呢...車??放那

除了八村民宿有配合的停車場24小時300元(八村客人9折)我有先預訂起來放~怕路邊真的找不到停車位

八村民宿詳細交通指示 http://www.8v.com.tw/location/#bycar

其實~小琉球最近這2年觀光篷勃發展..就在搭船碼頭的旁邊附近都有民營停車場(價錢不詳)

咖搭車停在碼頭旁邊的華僑市場對面~有整排的路邊停車的位置(過夜的朋友不要開進市場的停車場ㄟ~)

若車子一般般不是多高貴的話..附近其實找一下應該都有位置(當然旺季就是憑運氣囉)

因為N年前我跟家人來過..對旁邊華僑市場有家必吃的旗魚黑輪印象很深刻

(當地朋友招待~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那間)

所以一出碼頭..先把行李拿回車上~來去 東港華僑市場 逛逛

下午2點多~人潮強強滾...

一走進來..除了海產類乾貨..我想旗魚黑輪..咖搭車想吃生魚片..

東港阿珠..旗魚黑輪..先隨便挑一間..順便閒聊~有沒有推介的生魚片店家有位置可以坐著吃..

便宜大支的黑輪才10塊..

年輕老闆~叫我們往這邊過去~推介我們去吃海明星..

右下角393不知道是不是攤位編號...

海明星 生魚片專賣店~雖然在市場內但整個乾淨明瞭..旁邊黃色桌子就是他們的區域都可以坐

師傅好年輕ㄛ~

這樣200元~愛吃生魚片的咖搭車..新鮮肉又厚..便宜啦..

 

 

咖搭車吃生魚片時..不小心喵到後方~好多人在排隊喔..

立刻~我也要去湊熱鬧...

瑞字號 旗魚黑輪 ~必買..也有宅配喔(但自己炸不知道有沒有差)

跟著排就對了...

 

我買天婦羅.蝦捲.花枝排.旗魚黑輪各一...店家會吸油在剪小塊才裝袋...

但..我發現排隊的ㄚ嬤都買一份..大家都直接說一份..一份就是旗魚黑輪50元6支..

除了天婦羅一般般...蝦捲.花枝排.黑輪..都好好吃~料好實在..大推(害我上車後又好想衝去買一份)

 在小琉球..我們沒吃到什麼真的好好吃的小吃..廟口味魯鹽酥雞還不錯~蒜頭給的也超豪邁!!

另一間..就是逛逛時..這間龍興店..

試吃幾樣後..買了魷魚片.魷魚絲.魚片.(還有乾的魷魚~要自己烤或是料理用..5尾150元ㄟ感覺好便宜><")

和我小妹最愛梅子口味麻花捲(但後來他說他不愛這間-他愛有裹麥芽糖那間)

回來後..吃一吃...我最愛這個..小捲片之類的

剛拆封..還偏軟..好好咬...但吃了2.3天發現有越來越硬較有嚼勁..



我們的行程到這~~玩的開心買的開心

我們在小琉球走跳~東港碼頭~八村民宿(優惠專案) 

小琉球~機車環島 ~最熱鬧的7-11街來填飽肚子..大推碧雲寺前竹林生態區 

小琉球 八村民宿優惠專案~晚餐(琉夏萊餐廳) 續買廟口前在地人最愛的鹽酥雞 

小琉球 路跑環島不是夢~又累又爽超棒的體驗 

小琉球 八村民宿早餐 窩房間 永春浮潛 碼頭搭船 

東港碼頭找停車位 華僑市場 東港阿珠旗魚黑輪 海明星生魚片 瑞字號旗魚黑輪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