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10 路跑環島不是夢~這是咖搭車下的思摟耿~~~

出發前..臨時起意..跟咖撘車說我要帶跑鞋去慢跑~

咖撘車上網研究了一下路線說..環島才11公里多可以喔..(啥..我只是想跑一下ㄟ..是說11公里也OK啦)

就醬~~

6點起床..天也亮了~快速換裝出門...

當我們徒步走出八村門口時..遇到八村應該是老闆的和藹杯杯..要去慢跑喔~黑壓!!!!

 

天氣剛剛好~太陽還沒出來..山的這一頭沒風..悶了點..但還好~~

路上沒車~只有3322當地人在自家涼亭開槓...和清潔掃地的工作人員..

慘的事..老娘的腳筋症狀似乎沒救了..他就是跑跑跑就會痛..11公里還OK..

也還好..咖搭車是個會照顧女朋友的人..渴了有水喝..看見很長的山坡他會激勵你..

 

咖搭車配合我的步調~陪我跑..順便幫我拍整路做紀念...

邊跑邊玩~邊拍~邊唉...山路好多喔...邀命喔..

 

 

腳筋痛..拉一下筋舒還...


 

山坡真他媽的多.............

 

遇到2個早起的年輕人~請他們幫我們拍..跳跳跳

其實..我有跳喔(不是姿勢怪)..只是沒法像咖搭車"那搞勒"跳這麼高.........

 

 

山的另一頭..海風好涼爽

 

到這時~~~我聽到耳機裡的跑步軟體..報數9公里..

YA~9公里了................

 

最後..跑了快13公里..因為還要回八村民宿..還要經過一個超抖的上坡...光走就累死我了...

好開心的~計畫...順利..沒有大太陽..溫度剛好..



 

第二天

路跑環島--預計6點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路跑環島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