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8

既然要出門~就順便問問我家2個愛對路的小妹跟小弟有沒有休假..要不要一起..

我家在法式餐廳的小弟~愛美食..愛攝影..愛騎單速車...一整個越來越騷包!!!!!!

既然要來吃美食又要去博二..完全就是他的路線(都來高雄了我們又臨時加碼~電影騎動人生)

 

義郎銘 壽司 預約電話 07-5536149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記得電話預約~生意超好)

有興趣參考看看 店家FB http://www.facebook.com/YiLangMing?fref=ts

 

隔壁幾間就是 莎士比亞烘焙美術館店 (麵包好好吃~重點是價位中等)

 

招待~洋蔥沙拉  (還好而已) 

 

二樓也有位置  一樓都是坐吧抬

 

價位不算高~大多是當令新鮮魚貨握壽司 和熟時日本料理

 

調味不重~但味道很足好喝


 

點了2套~ 綜合握壽司 180元(最右下角是納豆...咖搭車和小弟都不愛)


 

小弟的 鮭魚什麼蓋飯 中間一陀哇沙咪...被蛋黃蓋住~~嗆的小弟都快掉淚><"..

 

咖搭車的 生魚片蓋飯

 

咖搭車說~肉太小..吃不到什麼口感...還是喜歡整片的生魚片蓋飯

 

我的~都是單點一顆顆 握壽司單顆價位30-120不等(看食材)

先說義郎銘醋飯好吃..

星鰻握壽司 單顆80摳 比較小尾..肉質很細好吃

(但我還是偏愛台南築地的星鰻握壽司單顆120元但是比較大隻..肉也較厚吃的到鰻魚香氣)

 

這我忘了~名稱 炙燒什麼 好吃(但少了一股炙燒的香氣~不知道位啥內..是油脂的關係嗎)

 

炙燒干貝握壽司 好吃~

 

很厚..還不錯..



炙燒牛

 

什麼蝦+蟹膏 蟹膏很香加分(點這倒是因為看到蟹膏點綴讓我想到徹壽司)

 

招待~甜品


有來高雄美術館附近可以順便加進行程裡~但不用特意跑去^^

昨天看貝拉去吃一間握壽司也是某師傅自己出來開業..台南越來越多類似的握壽司專賣店..

除了吃新鮮魚貨~更期待看見師傅幫新鮮魚貨加分的創意............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