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雖然不太餓..但放假日晚餐總要吃點才覺得對的起自己~

小方舟 日式串燒居酒屋

預約電話 06-2367399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

小方舟~算是目前東區我若想簡單吃點燒烤喝一杯會直接想去的地方...不管原味.醬燒.飯團我都愛

(還有~這間也是很久前...從老頑童那裡看來的)

招待小菜

 

真的是....鬼遮眼了((((太想吃明太子雞肉丸~不小心點了一堆明太子串燒~我吃怕了我))))

 

黑啤酒(((最近被fb上的雅玲和miki還有騎單車的..影響很大~夏天就該喝冰冰涼涼來配燒烤)))

 

沒預約~臨時來就沒位置...還好有吧檯

 

秋刀魚 牛小排  都是原味~超好吃的^^..

牛肉串2串120元不貴..秋刀魚一串45元處裡的很乾淨.烤的剛剛好皮脆肉又細

 

明太子豬五花 50元..五花肉分布很均勻~我覺得原味應該就很吃..加了明太子過油膩

 

雞腿肉串燒40元 雞腿肉串燒明太子50元 

不用說~肉質又細又嫩皮脆又多汁~烤的剛剛好..都很好吃(但可以吃原味就好)

 

雞肉丸明太子50元 雞肉丸大阪燒50元~目前我覺得雞肉丸做的最好吃的一家..不會過鬆軟較扎實一點

 

機翅串燒 45元 吃原味皮又脆又香..橫向插法處裡的很好啃食...這個我就覺得小貴了一點但還是大推

 

明太子馬鈴薯45元不要點..而且這時我已經吃怕明太子了(明太子馬鈴薯~大推味道樂的比較好吃)

 

手工牛蒡甜不辣50元..可以不要點浪費錢

 

明太子醬烤飯糰 50元~這算便宜大碗吧吃這個就飽一半了 ...但是今天的失敗~我還特意跟店家反應

根本沒烤阿..沒烤過得焦香和脆脆硬硬...

跟以前相比..最近來2次..出餐速度快了..也平均~不會一下子全上..或等很久..

但我的天婦羅退掉了~吃飽想去吃甜點(邊吃邊滑手機~看見拉拉在甜舞打卡..決定續來吃甜點)...

來小方舟~我想吃的只有燒烤..其他真的都還好....................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