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過台南麻豆總爺~...繞回來台南安平

~超美的風車一定要來趴趴造的台灣咖啡博物館

放假前幾天..問咖搭車說週末要去那..咖搭車丟了我已經注意到的麻豆總爺...又丟了台灣咖啡博物館..是有沒有這麼巧阿~我也正想去ㄟ(((其實都是FB上的共同好友PO連結.....))

台灣咖啡博物館~我們來這天...有開放但空空沒東西...看FB有人說7/20才營業~

位置還有點模糊..我們繞了一下路...還經過一個很票釀的碼頭...原來~就在安平豆花後方

最醒目的目標~就是風車啦^^........一整個感覺就是好歐風...好美喔...(我沒有後製修圖ㄨㄟㄇㄟ喔~拍出來就是這麼美)

來這天~天氣大好.............怎拍都票釀

裡面還在裝潢..進去晃了一下




找風車時~...經過的一處票釀碼頭.........(就在咖啡館附近)這一帶超適合愛拍照的朋友



 

天氣太熱..我懶的下車拍遊艇...不然這裡很票釀ㄟ


 

走完咖啡博物館..路口一出來..就看見安平豆化...當然要來一碗ㄚ~~~

正中午~沒什人..路邊好停車..珍珠豆花..跟珍珠檸檬豆花(我超愛)...

咖搭車本來想再吃鍋燒意麵(也很好吃喔)但太熱...放棄...

吃碗裡看碗外~就是我這樣...面向馬路的位置..吃著豆花就已經在想對面的福記水煎包..又不用排隊

就在安平同記豆花對面...屹立不搖..便宜又好吃的水煎包10塊..

買了..趕快上車回家吹冷氣....

看見沒...吃水煎包加辣..就是要這樣..辣椒罐直接戳近水煎包加在煎包裡~吃的乾淨又不會"齁給給"

咖搭車2顆我一顆...............回家就後悔了....買太少吃不過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