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終於連打包的2種鍋底在這連續冷冷的天把它拿出來在家吃大骨.麻辣鍋~一整個讚ㄚ!!!

好吃到~咖搭車一直說..下次可以在去..鍋底再打包..在家在吃ㄧ次(因為湯頭很棒!!!在家吃我們沒有準備很多食材..重點在豬肉片要買好吃的部位..我買的是腱子肉帶筋~沏很薄片..煮火鍋帶筋有咬勁又不乾澀~吃麻辣鍋就不需要葉類蔬菜了~吸油!!簡單小玉蜀黍.南瓜.米血.火鍋料幾樣)

 

川芙蓉 麻辣燙 電話06-2646578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二段279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到凌晨3點

(店家有推出不定期的優惠方式~有興趣可川芙蓉FB)

照片上面的布條是3月底前的優惠(但我是3/21去吃的~)

 

整家店就是~美侖美奐..


湯頭..是真材實料熬煮~~真的很棒辣鍋對我來說雖然不會辣..但辣鍋和白鍋的湯底有濃又香


 

鴛鴦鍋~~連鍋都很講究(後來在去~店家換鍋子了)

 

招待小菜...這個辣雞絲肉的涼拌小菜加上花生好香好好吃喔..我們還把它拿來當沾醬

 

麻糬~就像白糖貴

 

這才是店家沾醬..香菜.花生混豆腐乳...一開始覺得好乾吃來也還好..後來出現個像是老闆娘的叫我們加點麻辣湯拌勻沾著吃~


我一定要白飯~~~~老娘是飯桶阿..................我真的超愛飯的!!!!!!!!!!!!

 

這天遇到MIKI...她轉給我的烏梅汁好喝......

 

特級牛肉250元..牛肉大片還有厚度..好吃

 

綜合拼盤

 

腐竹豆皮(我本人真的超愛吃豆皮~管他營不營養..健不健康)..可惜這豆皮切太小了啦~丟進鍋裡真的很難找到它.........咬起來也不知道在吃啥沒口感

 

鴨寶串串~

 

整片牛肉吃來..真的很過癮..

 

餃類也好吃

 

甜點..芋頭冰

 

幫我們加了鍋底又打包~~~~~~~~2人今天805元折扣後+服務費720吧好像...

 

火鍋料價位不算太高..中等..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麻辣鍋 湯頭好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