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介..這陣子是正好看的劇情(害我上健身房跑步機一小時為了看這齣戲都延長到2小時)...

依然愛你 東森網站!!!

播出時間:
3/18(一)起,調整為週一至週五,晚上8-10點,全新2小時

 

劇情大概就是在講..老公被搶..老婆從新振作之類的老掉牙戲碼...但是超好看的ㄚ!!!!!!

但你說他老掉牙偏偏現實中卻也有更離譜活生生的劇情阿...

又不免讓我想到~~~

(在次強調是身邊好朋友(不能再亂稱姐妹)的家庭悲劇~~請勿看我的格自行對號入座~掯)

我好朋友跟老公結婚多年(人稱5子登科就是他家)..有天突然跟自己的好朋友和同學搞外遇!!!

為了小三騙自己老婆(還沒揭發前就已經簽過一張離婚協議書)三天內又迅速辦離婚...傻到沒告對方妨害家庭!!!傻到後來又被前夫和小三告妨害名譽..傻到什麼都沒拿還要自己養小孩!!!更誇張的劇情都有(但這邊不能多講..不然又來對號入座..拿我的文章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