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運氣好~~運氣好!!!!
祝大家今年不只能力好~還要運氣好

 

一直在找時間去高雄美術館看達利大師的展..正好看到fb朋友的朋友在高盧打卡還很推(估購了一下)~~

高雄!!!一整個正合我意

高雄達利大師 展出日期10/20-2/17有興趣的朋友可洽台南大億旅行社購票 門票160還180我忘了

 

訂了11點位置~先吃!!!在看展..

高盧 法式餐廳  

電話 07-2412068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12/22過2天就是聖誕節一整個很有氛圍..


平日有提供的午餐套餐(420-450感絕不錯)


估購大家都大推的枕頭牛排!!650+1成

 

其他套餐 點了法國脆皮鴨(同油封鴨) 780+1成

(法國鄉村名菜之ㄧ..我在那個時代吃過油封鴨又看松露姐姐介紹過對這道菜一整個很有興趣)

 

第一杯~提供的氣泡礦泉水(和沒有氣泡的任選)..免費

 

麵包棒

 

店家自制法國麵包~

鵝肝醬的沾醬和有鹽奶油


前菜 都是以生魚片為主  排盤很精心

我們各點一種





 

湯品

(這款海鮮清湯蝦味非常濃郁..要趁熱喝不然挺可怕的)

忘了菜名的湯品 有創意但好吃度還好^^

 

雪霜

 

油封鴨 站著的角度怎拍都有點怪

還不錯 我有愛

旁邊的馬鈴薯泥也好吃

 

枕頭牛排(店家招牌之ㄧ) 很厚的一塊牛排沾著店家醬汁..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我偏愛岩烤簡單吃牛的味道)

 

甜點 和 茶點

 

減單一顆梅 加上熱開水 ~~好喝

蛋糕真的還好而已><"...倒是上面那個甜點好好吃熱熱的布丁加上一塊黑糖麻糬~好好吃喔


吃過一次就好^^...味道還不錯..視覺享受不管是環境和擺飾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