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我自己的運動規劃表..今天是大吃大喝的週四~剛好咖搭車的車友約出去小喝2杯!!!!

(巧的是10年前我就聽過這車友的藝名(在名歌西餐廳駐唱)認識咖撘車後才知道~那個駐唱的小有背景~音樂是他的興趣..現在幾乎全心在家裡幫忙)

 

車友大力推薦~說他從小吃到大!!!!  

小北觀光夜市 或是小北點心城..

老李炒螺肉 炒牛肉~~小北攤號A16.18.19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上就可以看見 ~~

 

牆上大大的招牌菜~~看來是必點..

 

唉呦~~現在才發現沒價錢....記的門口慷棒上有!!!有興趣的再看看要步要進去消費..

 

炒飯~

 

芥藍豬肝(小)..好吃..(因為都新鮮..豬肝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內臟食物..但要"熱"的)..


店家生啤酒~好喝!!!!可怕的是..車友喝了近10杯..咖搭車也喝了4-5杯..(還續攤pub有沒有這麼愛喝ㄚ)

 

炒牛肉~~~又嫩又夠味~~再辣一點更好^^..好吃

 

芹菜鴨腸之類的...我沒吃~老娘不敢吃內臟ㄚ

 

炒螺肉~~這算內臟還身體><"..夠味又好吃~~

 

炒螺肉必沾...但我覺得還好ㄟ..炒的已經很夠味了

 

炒蛤俐..都好大顆..蔥蒜也下的重..又不過老..好吃!!!

 

麻油腰子湯~湯頭好喝又香..腰子一樣不敢吃..但他們都說新鮮又脆



吃飽他們聊!!!我拍一下~~~

我對小北印象只有小時後老爸帶我們來吃蛇肉喝蛇湯!!!!在去隔壁東帝士樓上的樂園~~~~

老李的隔壁幾間就是倫敦男孩介紹過的海鮮鍋燒..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