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6

阿里山賽事結束 衝去吃了微笑雞肉飯!!!!回家睡一下~~就準備出門咖搭車9/17生日提早一天慶生

王品系列 雖然老娘我大部分都吃過(除了藝奇和舒果)..

但咖搭車只有吃過王品..所以有機會吃大餐我還是挑旗下的先吃過一輪..在來去吃其他餐廳!!!!

上次吃夏慕尼 是帶老爸去吃父親節大餐~有2年了吧...老爸第一次吃這種餐廳(他說他吃沒哈)

 

夏慕尼 鐵板燒(公園南路店)-->官網自己看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消費980元+1成(上網加入新會員列印9折卷可以省一成或是拍下來不一定要列印)

5點半到 一樓通通沒人.我們被帶到2樓包廂.也沒啥人ㄟ

可能吃太早!!!!還是傳說中的一直客滿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的濃湯

 

 

另一款湯品


 

包廂漸漸坐滿了

 

我最愛的軟殼蟹沒有了><"..點溫沙拉..

另一款

 

越來越多杯~~~無酒精氣泡香檳+杯水+沙瓦

 

大廚給咖撘車試吃牛的熟度..右邊炒蒜片好好吃^^



我點的鴨胸~

 

怕客人吃不飽得櫻花蝦炒飯

 

吃飽!!!轉到樓下 餐後甜品休息區~~~(都快7點了沒客滿)





 

有人覺得在餐廳服務生唱生日歌~~剛尬!!!是剛尬沒錯~~..

知道夏慕尼會幫你唱生日歌~~訂位時我還強調我們慶生~!!!

最後~~夏慕尼 服務生獻唱一首...小毛驢改編生日快樂歌~~~~(一整個笑死在旁邊觀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